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31 08:15 来源: 本站原创
     1223日至24日,淮安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淮安市委主委王莉莉率部分住淮省政协委员,赴苏州市就“长江经济带建设”调研考察。

委员们实地考察了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菱创智能科技(常熟)有限公司、苏州第二图书馆、福耀玻璃(苏州)有限公司、相城区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详细了解了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旅游建设情况。

委员们感到,苏州市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既保障经济稳健运行,又大力提升产业发展层次,以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自主可控的现代产业体系,取得的成绩值得淮安市学习借鉴。委员们认为,视察活动有利于加强相互联系,增进相互了解,能够更好地促进两地深化合作、携手为长三角经济一体化发展作出贡献。

住淮安市省政协委员李冰、邱华康、周伟丁、韩文军、罗岸伟、樊维明、徐梅菊、朱维佳参加考察活动。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周晓敏陪同考察。 

 

4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