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2 18:10 来源: 本站原创

  1118日至19日,住盐城市省政协委员联系小组召集人、盐城市政协主席李池率住盐省政协委员,赴扬州市考察文化旅游产业融合以及城市建设情况。 

  委员们视察了扬州486非物质文化遗产集聚区、三湾湿地公园、生态科技新城和双东历史街区,详细了解扬州市在文化旅游项目的规划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视察期间,李驰主席向扬州市政协介绍了盐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通报了盐城市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住盐省政协委员发挥自身优势,在推动盐城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扬州和盐城两地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深度合作、互利共赢多建可用之言、多尽推动之力。 

  委员们认为,视察活动开拓宽了视野,加强了兄弟市政协之间的交流,对扬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深受启发,表示要以扬州的经验作为有益借鉴,发挥主体作用,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盐城市文旅融合与协同发展世贡献力量。 

  住盐城市省政协委员吕拔生、唐伯平、刘毓航、徐瀚文朱雪梅参加了考察活动。扬州市政协主席陈扬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