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26 17:37 来源: 本站原创

  72日,住镇江市省政协委员联系小组召集人、市政协主席李国忠率住镇江市省政协委员,考察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并举行住镇江市省政协委员“委员活动之家”揭牌仪式。委员们实地考察了丹阳市大运河文化带和旅游码头建设,察看了江南运河沿岸治理情况,参观了市政协文史展示室,并在“省政协委员活动之家”召开座谈会。 

  李国忠勉励住镇江市省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委员活动之家的履职平台、桥梁纽带和联系服务功能,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支持“家”的建设、参与“家”的活动,把“家”建设成为“四个第一线”的主阵地,积极开展学习交流、拓展联谊空间、团结联系群众,察民情、听民意、聚民智,为镇江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汇聚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委员们建议,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应深化“区域协同”的战略思维,抓住融合发展的历史机遇,挖掘“江河交汇”的镇江特质,巩固运河文化的优势地位,坚持“遗泽子孙”的发展理念,做好保护传承的时代文章,发挥“黄金水道”的积极作用,实现经济社会的双重效益。 

  住镇省政协委员曹丽虹、徐平、卢道富、徐建锋、杨晓勤、孙中良、蒋鹏程、钱伯安、季平、季忠银、吴华芳、荆玉堂、孙春松、杨世华、陈吉祥、刘彤、丁志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