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9 16:55 来源: 本站原创

  20181127日至28日,住扬州市省政协委员联系小组召集人、扬州市政协主席朱民阳带领住扬州市省政协委员赴盐城市,围绕“特色小镇建设和经济发展”主题开展异地考察活动。 

  委员们先后考察了盐城市大丰区新丰镇的荷兰风情特色小镇,盐城东山科技产业园的主产LED系列产品的“智能制造”等高科技精密电子项目,悦达起亚第三工厂的技术中心、整车生产线和新能源汽车研发成果等。 

  委员们对盐城市大力建设特色小镇推动乡村经济发展、大项目引进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盐城市摸索出的独具特色的先进经验,值得借鉴学习。大家表示,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回扬后要集思广益,发挥所长,积极履职尽责,为扬州经济社会发展、特色小镇建设建言献策,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同时,希望两地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实现优势互补、经验共享,共同推进两地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期间,委员们还考察了大丰上海知青纪念馆和盐城新四军纪念馆,接受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教育。 

  省政协委员余海鹏、陈荣进、丁卫社、戴凌云、严  华、许  杨、宋  巍、张  皓、赵步洪、蒋利武、冷志斌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