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02 16:49 来源: 本站原创

  20181031日至111日,住无锡市省政协委员联系小组召集人、无锡市政协主席周敏炜率住锡省政协委员赴徐州市,重点围绕“科技创新和生态文明建设”开展考察活动。 

  委员们先后考察了潘安湖湿地公园、马庄村、徐工集团等,了解徐州在资源枯竭地区经济转型提质、乡村振兴和实体经济创新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 

  委员们认为,大力推动科技创新,持续重视生态文明建设,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重要内涵。委员们建议,要大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牢牢抓住制造业这一实体经济的根本,植根本土抓创新,放眼全球谋发展;要把城市生态建设与精细化管理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优良的生态成为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要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更加注重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一起抓,推动广大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省政协委员张丽霞、金元兴、赵立平、汤忠元、甘霖、周晔、徐雯、孙、丁峰、潘望洁、康立为、刘渊、缪冬琴、姚凯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