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7 11:52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20日,扬州市政协组织住扬省政协委员赴扬州大学开展委员小组活动,扬州市政协主席朱民阳,扬州市委副书记张宝娟,扬州市政协副主席董玉海、程吉林、夏正祥,秘书长汤天波等参加活动。

  住扬省政协委员一行实地考察了扬州大学水利与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风洞实验室、地源热泵实验室,旅游烹饪学院烹饪实验室,观看了师生烹饪技能展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姚冠新简要介绍了扬州大学发展情况,特别是与扬州市政府签署全面深化合作系列协议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扬州强,则扬大强;扬大兴,则扬州兴。”2016年初,扬州市人民政府与扬州大学签署全面深化合作系列协议。这是2013年市校签订的全面合作协议的拓展和延伸,是市校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扬州“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开篇之作。近年来,扬州市先后与扬州大学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和全面深化合作系列协议,推动市校共同发展、融合发展,实现“名城滋养名校,名校支撑名城”模式下的校地合作取得新突破。高等教育在扬州的全面崛起,正成为推动名城发展的蓬勃之力。

  会上,住扬省政协委员还就“2018年度住扬州市省政协委员联系小组活动计划”进行了讨论,并表示要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遵循《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按照省政协工作总体部署和全市政协的工作重点,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奋力开创“强富美高”新江苏、新扬州的崭新局面献计出力。

  住扬省政协委员余海鹏、陈荣进、戴凌云、林雅杰、华德荣、丁卫社、蒋利武、陈韵强、薛春梅、许杨、杨文喜、宋巍、朱洪志、张皓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