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5-04-21 10:07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20日,省政协医卫体育委员会赴省足球训练基地考察。省足球训练基地主任陈彪介绍了我省足球训练基地建设发展情况;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介绍了国家足球改革方案及江苏贯彻国家足球改革方案的意见和建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医卫体育委员会主任李一宁,副主任殷宝林、王虹、刘卫华、肖渡、陈绍良等参加了考察。之前,委员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足球训练基地。

    委员们围绕国家足球改革方案及我省的实际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大家一致认为,《中国足球发展改革总体方案》的颁布实施,预示着中国足球的春天已经来到了,江苏一定要抓住机遇,改革创新,走在全国前列,江苏有这个实力,更要充满信心。委员们建议,要深入贯彻国家足球改革方案,根据江苏具体情况制定实施意见,要具体化,可操作;要想方设法吸引有能力的足球运动员入中国籍,起引领示范作用;要进一步倡导“体教融合”,推进校园足球,从娃娃抓起,从而不断提高全民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