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5-05-15 17:07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13日至14日,全省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考察泰州市教育文化医卫体育事业发展情况并座谈。省政协副主席罗一民出席并讲话。泰州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泰州市委书记蓝绍敏致辞,泰州市政协主席王守法,市政府副市长王学锋,市政协副主席刘励、王东等参加考察和座谈。省政协副秘书长程玉松,教育文化委员会主任耿乃凡、副主任郭进成,医卫体育委员会副主任殷宝林、肖渡,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孙志亮,常州市政协副主席陈建国,苏州市政协副主席王跃山,南通市政协副主席杨展里,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方韬,盐城市政协副主席李纯涛,扬州市政协副主席王克胜,镇江市政协副主席赵庆荣,宿迁市政协副主席陈学平,以及各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和办公室主任,共50多人参加考察和座谈。

    在考察泰州市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后,开展工作交流。大家以省、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近两年来的工作实践为基础,交流发言精彩纷呈,各具特色。省政协副主席罗一民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开创全省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工作新局面;要准确把握全省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凸显教文卫体委员会工作的基础性作用。他强调,省、市、县三级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要运用协同互动办法,发挥政协组织联系各界、上通下达的优势,汇聚起强大的正能量,做到协商民主有新加强,民主监督有新举措,制度建设有新进展,增进团结有新作为,履职能力有新提高,努力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