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4-07-05 15:52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2日至4日,省政协副主席何权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赴徐州和淮安,视察我省第十八届运动会筹备情况。

  何权说,本届省运会作为今年我省一次重要的体育盛会,其圆满成功举办,对于发现和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推动群众体育活动广泛深入开展,更好地发挥体育事业多元功能,加快体育强省建设乃至“两个率先”进程,具有重要的意义。现在第十八届省运会的各项筹备和组织工作已到了“冲刺”阶段,要全力落实筹备任务,切实做好比赛场馆验收、试运转和各项方案的检查演练工作;突出群众主体地位,努力把省运会办成人民的体育节日;营造良好社会环境,推动城市形象、文明程度和社会治理水平实现新的提升;注重各方沟通协调,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确保本届省运会圆满成功举办。 

  视察中,委员们赴徐州市第十八届省运会主会场、奥体中心和淮安市体育中心,察看了比赛场馆,并听取了徐州市和淮安市关于第十八届省运会筹备情况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