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4-06-21 11:20 来源: 本站原创

   6月18至21日,省政协组织委员就加强食品安全监管问题先后赴泰州和镇江进行集中视察。省政协副主席何权参加活动并讲话。

  何权指出,食品安全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关系党和政府形象。我们要深刻认识保障食品安全的重要性、紧迫性,围绕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责任体系、切实加强基层监管机构和能力建设、创新工作方法和监管方式、提升食品安全长效监管能力、积极构建社会共同治理格局等问题,积极咨政建言,努力建言献策,为把我省食品安全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有效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视察活动中,委员们先后听取了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等部门以及泰州市、镇江市政府的情况介绍,赴泰州市嘉銮国际大酒店后厨、泰州众品食业有限公司、泰州卫岗乳品有限公司、扬中市八桥镇红光村、镇江新区平昌新城食品药品安全示范区、江苏恒顺集团有限公司等进行调研,并现场了解镇江市食品安全信息化监管平台建设情况。委员们对泰州市和镇江市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把食品安全工作抓得更紧更实、更有成效,提出了许多积极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