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 界别活动
发布日期:2014-03-13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310日至12日,省政协医卫体育委员会举行界别活动,组织体育界委员赴扬州、泰州等地开展专题调研,重点考察当地体育社会组织改革发展情况。每到一地,委员们都深入基层社区,实地察看健身场地建设、健身设施配备、开展健身活动等情况,与体育部门负责同志、协会负责人及一线从事群众体育工作服务的同志广泛交流,连续召开多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座谈会,广泛了解体育社团组织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和所思所盼。

  医卫体育委员会主任李一宁,副主任殷宝林、黄成惠、刘卫华,委员丁卫社、华阳、吴国华、张红娣、阿英嘎、陈钢、姚勇、袁紫娟等参加了活动。

  委员们围绕体育社会组织改革发展情况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这次考察课题选择得非常新颖科学,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改进社会治理方式,激发社会组织活力”的有益实践。要进一步发挥体育社会组织作用,紧紧依靠各级社团组织带领带动广大人民群众科学健身;在鼓励各级社团组织想方设法解决自身困难的同时,各级体育主管部门要尽力帮助他们解决资金、场地、人员等方面问题,从而不断提高百姓科学健身水平、全面提升百姓健康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