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1-09-23 09:25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917日至18日,省政协组织教育领域委员及专家赴泗洪县,开展送教育下乡服务。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出席活动并讲话。

  周继业在启动式上说,省政协一直高度关注全省特别是农村地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多次组织开展协商议政活动。此次送教育下乡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度重视农村义务教育、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省政协党组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此次活动将为城乡中小学教师理念对接、行为对接、资源对接、策略对接和成果共享构建更为广阔的平台、更为畅通的渠道。
  活动期间,来自南京师范大学、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南京市琅琊路小学等单位的多位教育专家和名师,面向当地中小学校长及语文、数学骨干教师,重点围绕“双减”背景下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作专题讲座,并和当地广大教育工作者深入研讨。南京市琅琊路小学还向本地多家小学赠送电子课件和校本读本。
  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陈涤平,委员徐国华、汤国安等参加活动。

 

  

  教育培训现场

   

  

  专题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