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1-09-23 09:22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916日至17日,省政协组织医卫领域委员及专家赴盱眙,开展送医疗下乡服务。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出席活动并讲话。

周继业在讲话中说,开展送医疗下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医疗卫生资源下沉、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真正解决好基层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等重要指示要求的积极举措,也是省政协党组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为了参加这次活动,不少委员和专家专门调整了门诊、放弃了休息,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积极履职的政治热情和医务工作者为民服务、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

活动期间,来自南京中医药大学、省人民医院、省中医院的9位医疗专家,现场为200余名群众诊治疑难杂症、提供健康咨询,帮助他们解除病痛和困惑,并举办“中医治未病思想在新冠疫情防控中的运用”专题讲座。专家们的敬业精神、精湛医术,受到当地群众的普遍好评。

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陈涤平,委员陈仁寿、周贤梅、杨涛、殷咏梅等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


义诊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