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0-12-30 14:30 来源: 本站原创
 

1230日,教卫体委员会召开分党组及履职党支部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总结研究分党组及履职党支部主要工作安排,讨论通过《教卫体委员会委员履职分组方案》。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擘画了江苏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对于动员全省上下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扛起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关于教育、卫生、体育等领域的新任务新要求,努力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履职成效,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教卫体委分党组成员、副主任盛放主持会议。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葛玉荣,分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涤平,副主任袁紫娟,履职党支部成员李久生、朱传耿、崔新有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