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0-08-24 11:14 来源: 本站原创
 

821日,省政协组织医卫界部分委员以及部分医疗机构专家,赴沭阳县开展义诊活动。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成果,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大背景下,组织医卫界委员和专家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是省政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重要指示,情系民生、心系百姓、扶贫济困的具体行动。这次义诊活动,省政协组织省人民医院、省中医院、省肿瘤医院、南京中医药大学和东南大学医学院的12位医疗专家,现场为300余名群众诊断治疗疑难杂症、提供用药咨询,并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实际,邀请专家为当地广大医务工作者作“中医治未病与新冠疫情防控”专题讲座。政协委员和医疗专家们的精湛医术和优质服务,受到沐阳人民的普遍好评。

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陈涤平、葛玉荣等参加活动。


义诊启动仪式


专家义诊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