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9-08-30 19:25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8月29日下午,教卫体委员会分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剖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及落实路径。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省政协党组的领导下,教卫体委员会分党组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取得了积极成果。分党组成员在认真抓好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加强自我检视剖析,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教卫体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王咏红代表教卫体委员会分党组作了检视剖析,分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认识深刻、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的目的。大家表示,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要立足自身实际进一步细化落实整改措施,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大家一致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教卫体委员会党建工作,着力提升教卫体委员会工作的规范化、实效性,抓好抓实本委员会及所联系界别委员“三走进一联系”活动,不断开创新时代专委会工作新局面。

  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分党组成员朱维宁、盛放、陈涤平、孙玉坤,副主任葛玉荣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