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9-07-26 11:08 来源: 本站原创
   按照省政协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7月25日下午,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分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座谈会。教卫体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王咏红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通过《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分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草案)。分党组成员分别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党性修养和担当作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廉洁自律四个专题交流学习体会,并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这一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省政协教卫体委副主任、分党组成员陈涤平、盛放等分别作交流发言。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葛玉荣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