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9-02-28 09:49 来源: 本站原创

  2月27日上午,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在南京体育学院召开全体委员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骥,教卫体委员会主任王咏红,副主任朱维宁、盛放、陈涤平、孙玉坤、袁紫娟、黄贤金、葛玉荣,及教卫体委员参加了会议。朱维宁副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政协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名单》的通知、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关于专门委员会联系界别委员的意见、关于在全省政协系统开展“三走进一联系”活动的意见、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关于创建委员活动之家的实施意见(试行)和中共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党组2019年工作要点等文件。听取王咏红主任关于新建教卫体委员会委员组成特点、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19年工作安排介绍。委员们就推进2019年工作落实踊跃发言、认真讨论,并提出要围绕青少年健康、加快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以及社区居民养老与健身需求等开展跨界别融合调研。委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政协活动,认真参与委员会组织的调研视察,发挥主观能动性,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力量。  

  周继业副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教卫体委员会近年来的工作,希望全体委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准确把握专委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发挥专委会分党组重要作用;注重服务大局,切实找准专委会履职的着力点;创新工作方式,努力推动界别委员活动取得新成效;抓好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水平。  

  期间,委员们听取了南京体育学院建设与发展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体育界别委员活动之家和南京体育学院运动员教学训练情况。

省政协教卫体会议现场

视察南京体育学院训练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