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15-12-25 11:28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23日,省政协教育文化委员会十一届六次会议暨教育界委员活动在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罗一民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朱晓进副主席出席会议。

    罗一民副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成绩;对教育文化委员会2015年的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要求教育文化委员会在“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紧紧围绕党和政府决策中的重大问题,以及教育、文化等领域有关的重大方针政策方面,进行选题开展调研视察、学习座谈,为推动全省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由教育文化委员会主任耿乃凡主持,会议内容1、视察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并听取学院办学情况介绍;2、讨论教育文化委员会2015年工作报告及2016年工作打算。参加委员有丁晓昌、熊仁民、郭进成、徐菊英、吴胜兴、陈建生、唐金土、徐慧、封超年、吴庆文、尤小平、王媛、王雪梅、韦国娟、刘灿铭、吕玲、杨剑、杨莉莉、邹正、武晓松、戚若予、潘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