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4-04 15:45 来源: 本站原创

  为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部署以及省委相关要求,根据省政协“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深度走访调研活动安排,3月30日至31日,省政协副主席胡刚带队赴泰州重点围绕民营医药企业发展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济川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迈博太科药业有限公司和鲲鱼健康药业江苏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泰州市和有关部门、部分医药企业情况介绍,深入了解民营医药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听取意见建议。

  胡刚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民营经济是中国共产党长期执政、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力量,强调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的坚定立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更加坚定推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把总书记的关心厚爱转化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在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发展壮大上展现更大作为;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为民营企业在解决融资、政策对接、人才服务等多方面提供支持,切实破解民营经济在创新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坚持创新驱动苦练内功,充分激发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活力,坚持不懈走好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

  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主任葛道凯,副主任赵俊、董舒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