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7-14 10:36 来源: 本站原创

713日下午,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召开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分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专委会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专委会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体现了深邃的历史眼光、坚定的政治立场、鲜明的宗旨意识、科学的辩证思维、宽广的时代视野,是面向时代、面向世界的宣言书,是回顾历史、展望未来的动员令,是全党奋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按照省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教育、医疗卫生等民生领域重点工作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把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要载体,积极开展走进企业、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联系群众活动,帮助委员深入基层、了解民意、服务群众,不断提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水平,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质量的履职实效,为助力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教卫体委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葛玉荣主持会议。分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涤平,委员履职党支部成员李久生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