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17 15:35 来源: 本站原创
 

316日下午,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认真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医药卫生界教育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教卫体委员会工作简则和2021年工作要点。周健民副主席出席会议,周继业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委员们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医药卫生界教育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卫生健康、教育领域改革发展的方向和重大目标任务,并对政协委员履职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教卫体委员会的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我们将在深入学习、积极宣传上下功夫,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并紧密结合履职实践,面向界别、面向社会传播共识、凝聚共识,当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者、推动者。

周继业副主席在充分肯定教卫体委员会2020年的工作后指出,做好新一年专委会工作,要强化理论武装,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跟进学”强化“跟着走”;要服务中心大局,认真组织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切实提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更好地为助力“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多的智慧力量。他同时希望各位委员特别是党员委员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全局意识,紧紧围绕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重要工作,积极履行职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

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主任焦建俊主持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吴建坤,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陈涤平、姚冠新、葛玉荣、袁紫娟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