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10:23 来源: 本站原创
 

 1120日上午,教卫体委召开分党组及履职党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总结研究部署专委会主要工作安排。

参加会议的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即将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是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宣言书”,是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动员令”,擘画了我国未来五年和中长期发展的宏伟蓝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为江苏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要坚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我省教育卫生体育领域的重要问题和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 “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教卫体委分党组成员、副主任盛放主持会议。分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涤平、孙玉坤、葛玉荣,副主任袁紫娟,履职党支部成员李久生、朱传耿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