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9-29 19:22 来源: 本站原创
 

929日,教卫体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会暨主任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等,讨论总结委员会第三季度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主要工作。

大家在学习时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集中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新发展成果的权威著作。第三卷在多处论述人民政协的地位作用以及实践要求,为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教卫体委员会要组织委员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紧密联系我省教卫体领域改革发展实际,积极为编制我省“十四五”规划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切实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智慧力量。

教卫体委副主任朱维宁主持会议,副主任盛放、孙玉坤、葛玉荣、袁紫娟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