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3-11 08:54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9日下午,教卫体委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研究贯彻落实省政协党组关于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意见的具体措施,传达学习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讨论修改省政协“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建设健康江苏”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筹备工作方案(讨论稿)。周继业副主席还专门对教卫体委9名党员常委2019年履职工作进行了点评。 

  周继业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教卫体委2019年工作和各位党员常委的履职工作,并对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他说,过去的一年,教卫体委在省政协常委会和主席会议领导下,按照省政协年度工作总体安排,结合我省教育、医卫、体育工作实际,认真筹划年度工作,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各位党员常委在去年的履职工作中,学有所获、政治站位高,用心用情、责任意识强,求真务实、履职效果好。他希望各位党员常委要充分发挥在委员履职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关键少数”作用,积极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参政议政的关系,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更好地履行好常委职责,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教卫体委主任、分党组书记王咏红主持会议。教卫体委副主任、分党组副书记葛玉荣,教卫体委副主任、分党组成员盛放、陈涤平、孙玉坤,教卫体委党员常委杨忠、陈国祥、赵俊、戚韵东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