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12-26 21:17 来源: 本站原创

    1224日下午,省政协教卫体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暨主任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专委会今年主要工作情况,研究讨论专委会明年主要工作安排。会议邀请省政协常委、圣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勇就新药研发和科技创新作专题讲座,并现场考察圣和药业新药研发情况。省政协周继业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继业在讲话中指出,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对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作出了新部署,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国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全面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专委会工作和制度建设,我们要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周继业强调,专委会是政协联系委员的重要纽带,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载体,在政协工作中具有基础性地位和作用。要按照全国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要求,加强理论武装,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专委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发挥专委会分党组重要作用,切实找准政协委员履职建言着力点,不断提高委员参政议政水平,全面推进专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教卫体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王咏红主持会议,副主任、分党组成员朱维宁、盛放、孙玉坤,副主任袁紫娟、黄贤金、葛玉荣以及曹玉梅、王勇、余伯阳、周建平等委员出席会议。

座谈会现场

参观圣和药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