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8-21 15:30 来源: 本站原创

  820日,省政协组织医卫界部分委员以及省市部分医疗机构专家,赴灌云县开展义诊活动。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出席活动并讲话。 

  周继业在讲话中说,组织医卫界委员和专家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是省政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医疗卫生资源下沉、努力解决基层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重要指示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省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委员进行“三走进一联系”、扶贫济困为民办实事的积极举措。为了参加义诊活动,不少委员和专家专门调整了门诊、放弃了休息,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积极履职的政治热情,体现了医务工作者为民服务、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 

  义诊期间,来自省人民医院、省中医院、省肿瘤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南京市中医院的11位医疗专家,现场为300余名群众诊断治疗疑难杂症、提供用药咨询,帮助他们解除病痛和困惑。专家们敬业的精神、高超的医术受到当地群众的普遍好评。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骥,教卫体委员会主任王咏红,副主任陈涤平、葛玉荣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