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0-01-14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2010 年1月13日 下午,江苏省政协副主席陈宝田率医卫体育委员会部分委员赴南京体育学院视察。活动由医卫体育委员会主任陈国钧主持,省政协副秘书长丁泽生参加视察。

        期间,首先听取了南京体育学院张雄院长的情况介绍,张院长从学院概况、办学成效、工作进展等三个方面,系统介绍了学院的创建、发展及在历次体育竞赛中取得的辉煌成绩。省体育局局长、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殷宝林结合江苏体育发展,介绍了南京体育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及破解南京体育学院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同时,委员们就如何促进江苏体育事业和南京体育学院的发展,与省体育局和南京体育学院领导进行了很好的交流和座谈。

        最后,陈宝田副主席作了总结讲话,感到张院长、殷局长的情况介绍实事求是,名副其实。南京体育学院无论是在全国性体育比赛、还是世界性体育比赛中,均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江苏和国家培养了一大批竞技体育人才,是江苏省竞技体育事业发展的主力军。另外,在体育教学和体育科研等方面也取得了相应的成绩,做了大量的工作。可以说,南京体育学院不仅为体育强省作出了贡献,为教育强省也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同时,陈宝田副主席还要求体育学院要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的基础上,抢抓机遇,积极进取,开源节流,全面发展,把规模发展和内涵发展有机地结合起来,为推动江苏体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座谈结束后,委员们参观了南京体育学院院史陈列馆。

 


 

座谈会会场



省政协医卫体育委员会主任陈国钧主持会议



南京体育学院张雄院长介绍情况



省体育局局长、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殷宝林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陈宝田讲话



省政协委员参观南京体育学院院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