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发布日期:2007-04-02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为了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要战略思想,省委、省政府决定,为农村兴办五件实事。从农村最紧迫、农民最需要的事做起,着手解决他们上学难、看病难、出行难、环境差和文化生活贫乏的问题。五件实事,件件是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农民得益受惠的民心工程,也是促进农村长远发展的基础工程。

        省政协医卫体育委员会就农村五件实事之一的“农民健康工程”在当地的推进情况,组织部分委员于3月26日至3月31日专程赴张家港市、东台市、赣榆县、邳州市进行了为期6天的专项视察调研。委员们深入乡镇、村卫生站实地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其目的是帮助基层反映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卫生主管部门提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真正把这项惠民工程做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