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7-07-14 10:26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13日至14日,省政协副主席许津荣率部分医卫界委员、医疗专家,联合南京中医药大学赴高邮菱塘回族乡开展义诊活动。专家们走进乡卫生院各科室,为群众诊断治疗疑难杂症,接受群众就医用药咨询;开展示范查房和疑难病会诊,把规范和先进的治疗流程传授给当地医疗工作者。专家们敬业的精神、亲和的态度、高超的医术得到了当地群众的普遍好评。

  许津荣在义诊启动仪式上说,菱塘回族乡是我省惟一的少数民族乡,连续三次被国务院表彰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组织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疗专家来这里开展义诊活动,为基层群众提供健康服务,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指示精神、助推健康江苏建设的具体行动,也是省政协医卫体育委员会长期坚持的一项重要工作。参加义诊活动的有多位是省内外知名专家,在各自领域造诣深厚。为了参加这次义诊,他们千方百计克服困难,有的调换了专家门诊,有的调整了授课时间,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积极履职的政治热情和医务工作者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