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7-03-20 11:12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17日下午,省政协医卫体育委员会在南京圣和药业集团举行全体委员会议。医卫体育委员会主任李一宁,副主任殷宝林、史明、王虹,委员韦宁华、虞鹤鸣、王勇、史仁杰、徐强、徐虹、袁紫娟、华阳、阿英嘎等参加会议。殷宝林副主任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许津荣、周健民出席会议,许津荣副主席讲话。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刑光龙应邀参加会议。

    省政协委员,南京圣和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勇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李一宁主任总结医卫体育委员会2016年工作情况,并就2017年工作安排进行部署。委员们围绕2017年工作安排和推进健康江苏建设等问题,踊跃发言、认真讨论。委员们普遍认为,推进健康江苏建设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关系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将积极参加政协的各项活动,参与政协组织的调查研究,发挥主观能动性,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委员们还就进一步加强界别活动,创新界别工作方法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许津荣副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医卫体育委员会2016年的工作,要求委员会继续发挥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组织作用,积极为政协委员履职建言搭建平台。希望委员们认真抓好学习,准确把握专委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服务工作大局,切实找准政协委员履职建言着力点;充分发挥优势,努力推动界别委员活动取得新成效;增强责任意识,不断提高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