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6-04-21 10:27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20日下午,省政协医卫体育委员会在南京六朝博物馆举行了全体委员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江苏省委主委、中科院南京分院院长周健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程玉松,医卫体育委员会主任李一宁、副主任殷宝林、史明、陈绍良,委员韦宁华、张旭、陈仁寿、黄松明、虞鹤鸣、王勇、史仁杰、章非敏、蒋沁、尹立红、袁紫娟、华阳、阿英嘎等参加了会议。殷宝林副主任主持会议。

  省政协委员,南京圣和药业董事长王勇介绍了六朝博物馆和南京圣和药业的发展情况。李一宁主任回顾总结了医卫体育委员会2015年工作情况,并就2016年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委员们围绕2016年工作安排和大家普遍关心的综合医改、食品安全、体育事业发展等问题,踊跃发言、认真讨论。委员们普遍认为,医药卫生和体育事业在促进人类健康方面的目标是一致的,要积极参加政协的各项活动,参与政协组织的调查研究,发挥主观能动性,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委员们还就进一步加强界别活动,创新界别工作方法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周健民副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医卫体育专委会2015年的工作,并要求委员会要充分发挥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平台作用,积极为政协委员履职建言搭建平台。希望委员们继续发挥医卫体委员会的优良传统,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准确把握专委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找准政协委员履职建言着力点;积极探索,发挥优势,努力推动界别委员活动取得新成效;真抓实干,勇于创新,进一步提高委员参政议政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