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5-08-27 15:10 来源: 本站原创

       8月26日至27日,省政协副主席何权率部分医卫界省政协委员、省内有关医学院校和医疗机构专家,联合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团,赴南京市溧水区开展义诊活动。

      何权在义诊启动仪式上说,组织专家赴基层为民义诊,是省政协充分依托委员专业优势长期坚持的一项特色工作。在全省上下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际,政协组织和委员要进一步提升履职热情,以甘于奉献的精神,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提升疾病预防控制能力、有效增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可及性实践中,努力为保障和增进人民健康、推动医药事业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义诊期间,来自中医内科、中西医结合、针灸推拿等领域的知名专家,走进基层卫生院各科室,为群众诊断治疗疑难杂症,接受群众就医用药咨询,帮助他们解除病痛和困惑,把健康生活的理念和先进的治疗理念传授给当地群众和医生,并向东屏镇卫生院捐赠了一批农村常用药品。专家们敬业的精神、亲和的态度、高超的医术得到了当地群众的普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