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4-07-14 10:18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9日至11日,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江苏省委主委,中科院南京分院院长周健民带领省政协医卫体育委员会的专家委员,并邀请他们所在单位的部分专家,联合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团,共计有20多位专家赴盱眙开展系列义诊活动,为当地老百姓送去健康,并向管镇卫生院捐赠了农村常用药品,和镇卫生院医生共同为患者诊治疾病。全国政协委员王旭东,省政协副秘书长程玉松,医卫体育委员会主任李一宁、副主任黄成惠、刘卫华,委员方祝元、黄煌、张旭、陈仁寿等参加了活动,知名中医专家李忠仁、陈晓虎、魏伟、薛博瑜、孙轶秋、陆启滨等也应邀参加。淮安市政协副主席王士高、文卫体委主任刘华庭陪同参加。

    参加系列义诊活动的专家,个个精神饱满,充满着对人民群众的关切之情,他们把这次活动当作是深入实际,向人民群众学习的一次好机会;省政协也把这项工作当作是为基层服务、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内容。由于事前进行了广泛宣传,前来就诊的群众较多,平均每位专家都看了三十多人。专家们不仅给当地人民群众解除了疾患,传授了健康生活的理念,而且还把先进的治疗理念传授给了当地的医生。专家们敬业的精神、亲和的态度、高水平的医疗服务得到了当地群众的普遍好评,义诊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