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1-04-12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省政协副秘书长程玉松、医卫体育委员会主任陈国钧、副主任张雄、张大钧、省政协常委丁泽生等于4月11日至12日赴镇江扬中市调研《全民健身计划》贯彻实施情况。委员们先后听取了扬中市政府主管部门关于全民健身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国家曲棍球奥林匹克后备人才基地,惠民园小区、油坊镇会龙村等地健身设施配备情况。
        多年来,扬中市始终把全民健身作为体育惠民的一项中心工作来抓,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积极探索群众体育的新路子,以抓好群众身边的组织、身边的场地、身边的活动为突破口,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为促进扬中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的协调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委员们在调研中对该市始终重视全民健身工作并取得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扬中市的全民健身特点明显、亮点频显、设施完备、活动广泛、氛围浓厚,还注意充分发挥文化、广电、体育等部门的优势。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委员们听取扬中市全民健身情况介绍

委员们实地察看全民健身场地

健康快乐的小朋友

当地群众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得红红火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