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发布日期:2009-07-01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6月25日至30日,全国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徐冠华带领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调研组,在我省南京、无锡、扬州等地就社会事业协调发展的重要政策问题进行专题考察调研。省委书记梁保华看望了调研组一行并介绍了我省社会事业发展情况。省长罗志军、省政协主席张连珍也看望了调研组成员。

        调研组听取了省政府和无锡、扬州市政府的情况汇报,考察了有关医院、学校和群众体育设施,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广泛的座谈与交流,并征询有关专家意见。徐冠华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我省社会事业发展的重要成果和大好局面。他说,社会事业是民生事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近来年,江苏省委、省政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经济发展中突出和彰显了“以人为本”的思想,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得到了明显改善,社会事业发展走在全国的前列。江苏的做法符合科学发展观的发展战略,相信通过社会事业的健康发展,一定能促进江苏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省政协副主席陈宝田主持情况汇报会,并陪同在南京的调研。

 

 

/picture/UserFiles/Image/
20090701224701544.jpg
全国政协调研组与省政府有关厅局的领导进行座谈


省政协副主席陈宝田主持座谈会并陪同在南京考察调研

/picture/UserFiles/Image/
20090701224042216.jpg
全国政协常委、医卫体育委员会主任徐冠华在座谈时讲话

/picture/UserFiles/Image/
20090701221940153.jpg
省政协副秘书长丁泽生陪同调研组在扬州调研考察


省政协医卫体育委员会主任陈国钧陪同调研组在无锡调研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