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发布日期:2009-03-19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picture/UserFiles/Image/
20090319113358140.JPG


        2009年3月18日,省政协医卫体育委员会邀请南京医科大学高兴亚教授、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陈宇炼副教授、南京医科大学《学报》汤先忻主编、南京医科大学体育部毛文忠教授,省人民医院营养科主任李群教授、省人民医院预防保健科主任朱广家教授等部分专家学者,就编写《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一书进行专题座谈和讨论。会议由省政协医卫体育委员会主任陈国钧主持。 
        首先由陈国钧主任介绍了编写本书的背景及第一次座谈讨论情况。尔后高兴亚教授介绍了第一次座谈会后整理形成的编写思路,以及编写该书的总体设想。最后与会专家学者从不同专业角度进行座谈讨论。 
       最后陈国钧主任对座谈讨论结果进行了归纳,一是增加环境(文化环境、生态环境、社会环境)对人类健康的影响等部分内容;二是运用问答式的体例方式进行编写;三是以文字为主,卡通画为辅,图文并茂的形式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