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发布日期:2009-03-11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省政协副主席陈宝田出席会议并讲话
         2009年2月26日,省政协医卫体育委员会邀请省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所长陈颐、社会学研究所所长陈刚,南京医科大学高兴亚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王旭东教授、省人民医院营养科主任陈群教授等部分专家学者,就编写《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一书进行专题座谈和讨论。会议由陈国钧主任主持,黄成惠、张大钧副主任参加了座谈讨论。省政协副主席陈宝田应邀出席并讲话。
        期间,专家学者围绕该书的指导思想、编写思路、阅读对象、结构设置等进行了座谈讨论。最后决定,由南京医科大学和南京中医药大学的专家学者,在归纳大家讨论意见的基础上,分别就书的框架结构、内容设置起草纲目,供3月进一步研究。
        会议结束时,省政协副主席陈宝田最后就编书的重要意义、编写方法、时间要求、相关保障等作了重要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