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05-28 08:01 来源: 本站原创

  

  523日至25日,省政协教育文化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就高质量建设乡村教师队伍,赴泗洪、句容开展调研。调研组听取了泗洪县、句容市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情况的介绍,并与有关部门负责人、校长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交流。

  委员们认为,高质量建设乡村教师队伍,对于缩小城乡教育差距,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升教育现代化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切实把乡村教师队伍建设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深入实施《江苏省乡村教师支持计划实施办法(20152020)》,定向施策、精准发力,多措并举、标本兼治,加快提升乡村教师整体素质,进一步提高乡村教育质量,让每一个乡村孩子都能共享发展成果。

  教育文化委员会副主任孙玉坤、朱毅民,省政协委员曹玉梅、尤小平、徐国华、杨剑、邹正、贾创雄等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