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04-11 09:15 来源: 本站原创

  省政协教育文化委员会携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琅琊路小学,以名家展演、非遗传承人进课堂等形式,开展为期一个学期的“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

 

  48日 “中国戏曲风采展示”进南航,49日组织 “金陵神剪张”三代剪纸展进琅琊路小学。今后,省内著名戏曲表演艺术家和南京剪纸非遗传承人,将以每周一课的形式,为南航、琅琊路小学的师生讲述戏曲、剪纸艺术的历史文化并进行现场教学。

 

  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金建明,教育文化委员会主任徐耀新、副主任黄信,省政协常委刘灿铭在南航观看演出。委员李亦洁、袁小良以及扬剧艺术表演家徐秀芳,越剧表演艺术家竺小招、陶琪,锡剧表演艺术家季春艳,青年昆剧演员施夏明、蔡晨成参加戏曲展示。省政协常委戚韵东、委员杨莉莉参加剪纸展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