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卫体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2-12-17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13日,省政协教育文化委员会在三江学院召开全体会议,调研学历性民办教育发展情况。委员们分别视察了三江学院院史馆和三江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会上,审议并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届委员会教育文化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三江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董新华介绍了三江学院的办学情况,并就学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作了报告。委员们讨论了当前学历性民办教育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省政协教育文化委员会主任王庆元主持。委员会副主任王中远、耿乃凡、叶兆言、郭进成,原副主任方国才、常征、丛懋林,委员宋永忠、封超年、郑小波、高云、张建琼、陈应歧、陈亭华、郭彬、鲍莉萍、潘春雷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