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09-05-12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省政协医卫界、体育界委员开展界别委员活动

 

        省政协医卫界、体育界委员于 4月 29日 在省食品药品检验所组织了界别委员活动。在宁医卫界、体育界委员全部参加了活动。省政协副主席陈宝田、副秘书长丁泽生应邀出席。

        会议首先邀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朱勤虎副局长介绍全省食品安全情况, 与此同时,委员们就全省食品安全问题与省局领导进行了交流;尔后医卫体育委员会主任陈国钧就2009年医卫体育委员会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然后委员们参观了省食品药品检验所药品食品快速检测设备。

        会议结束时,省政协副主席陈宝田就医卫体育委员会下一步工作作了重要指示。
 



    政协副主席陈宝田、副秘书长丁泽生应邀参观医卫、体育办委员活动



省食品药品监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朱勤虎到会介绍情况
 



省政协副主席陈宝田参观医卫、体育界委员活动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