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07-01-16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省政协医卫体育委员会邀请省卫生厅领导向省政协医卫界别委员通报全省卫生工作情况并且听取委员意见

        2007 年 1 月 12 日 下午,省政协医卫体育委员和省卫生厅在新世纪大酒店共同会举行医卫界别委员活动。

        委员们首先听取了省卫生厅郭兴华厅长所作的关于我省卫生工作的情况通报;紧接着与会委员积极踊跃发言,对医疗卫生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吴瑞林副主席发表了深刻的讲话,按照委员们的说法,吴主席的讲话非常具有思想性、创新性、感染力,对我省卫生工作的建设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情况通报会由省政协副秘书长丁泽生主持,参加通报会的委员中不仅有省政协医卫界别的委员,还有其他从事医疗卫生工作的委员;不仅有在 南京市工作的委员,还有在宁外从事医疗卫生工作远道而来的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