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6-04-01 10:51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31日下午,省政协医卫体育委员会在南京中医药大学召开主任会议,主任李一宁,副主任殷宝林、王虹、陈涤平、史明出席会议。期间,听取了南京中医药大学办学情况介绍,研究讨论了2016年医卫体育委员会主要工作安排。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陈涤平简要介绍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的办学情况。南京中医药大学是江苏省重点建设高校,也是江苏省人民政府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高校。为新中国中医高等教育模式的确立和推广做出了重要贡献,被誉为“中国高等中医教育的摇篮”。 现有各类在校生近2万名,设有9所直属学院,26个本科专业,初步形成了以中医药为主体、中西医结合、多学科为支撑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

   会议重点讨论了2016年医卫体育委员会工作要点,李一宁主任对工作要点作了简要说明,并就如何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了设想和要求。讨论中,大家对今年委员会的工作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就如何抓好年度工作落实提出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委员会的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