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4-04-11 10:49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10日下午,省政协医卫体育委员会在南京圣和药业举行了全体委员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江苏省委主委、中科院南京分院院长周健民出席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程玉松,医卫体育委员会主任李一宁、副主任殷宝林、黄成惠、肖渡、滕皋军、陈绍良,委员胡勤刚、黄煌、姚文兵、陈仁寿、高兴亚、虞鹤鸣、王勇、史仁杰、蒋沁、徐强、尹立红、袁紫娟、华阳、周睿等参加了会议。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胡晓抒应邀出席。医卫体育委员会副主任刘卫华主持会议。
    省政协委员,南京圣和药业董事长王勇介绍了圣和药业生机勃勃的发展情况;胡晓抒局长介绍了我省食品药品安全情况,面临的形势和对策建议;李一宁主任回顾了医卫体育委员会2013年工作,并布置了2014年工作任务。围绕工作要点和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委员们踊跃发言、认真讨论,大家普遍认为,作为一名省政协委员,既是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一定要积极参加政协的各项活动,深入细致调查研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建言献策。委员们还就加强界别工作创新等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周健民副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医卫体育委员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就做好今年医卫体育委员会的工作作出指示。要着眼全局、发挥优势,更好地服务医药卫生和体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要突出重点、讲究实效,着力提高专题调研的效果;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不断提高专委会的履职能力。同时希望医卫体育委员会同心同德、勤勉尽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开创我省政协工作的新局面、谱写好中国梦的江苏篇章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