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2-10-18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省政协医卫体育委员会主任郭兴华、副主任黄成惠、胡刚、刘卫华等应南京体育学院院长、医卫体育委员会副主任张雄的邀请,于10月17日赴南京体育学院参观考察。首先听取了张雄院长关于“伦敦归来话奥运”的情况汇报,并与奥运冠军合影留念,之后,郭兴华一行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民国中央体育场遗址及校史馆。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瞿超、省政协常委陈国钧、省政协医卫体育委员会原副主任张大钧应邀参加。

  今年8月,在伦敦奥运会上,江苏体育健儿的出色表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省委省政府已经隆重召开庆功大会,对载誉归来的运动员进行了表彰。张院长参加伦敦奥运会归来后感触很多,给我们作了一个非常精彩的情况汇报。

  委员们对该院近年来重视发展并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赞赏运动员们勇于拼搏、为国争光的实干精神,期待着奥运健儿们再创佳绩,南京体育学院的发展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