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 界别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2 16:48 来源: 本站原创
     
     41日下午,省政协社科界在宁委员来到位于省社科院的委员活动之家参观并举行学习座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进行座谈交流。大家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思想,认真履行职能,努力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貌。省政协副主席胡金波、胡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金建明,提案委员会主任严明、副主任尹毅,学习委员会主任刘松汉、副主任倪明卉,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葛玉荣,社科界召集人刘德海、闵学勤等,在省社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夏锦文陪同下参观了委员活动之家并参加学习座谈。

社科界委员活动之家设在省社科院图书馆,环境优美,设施完备,包含了多功能会议室、委员活动室、图书阅览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