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 界别活动
发布日期:2014-03-13 16:39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26日,省政协副主席陈宝田带领社科界和学委会部分委员视察了南京市世代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丁泽生,学委会主任周毅之、人资环委员会主任张肖敏,以及学委会委员、省人口和计生委主任孙燕丽等参加了活动。
委员们重点视察了南京市世代服务中心、建邺区世代服务中心、建邺月安社区世代服务室、江宁区禄口街道世代服务站以及彭福村社区世代服务室。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省人口和计生委副主任张春延、南京市人口和计生委主任徐翠华对江苏省、南京市世代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观看了录像《世代服务建设纪实》。与会委员发言热烈,大家认为,通过这次实地考察,加深了对人口和计生工作的了解,体验到了人口和计生工作以人为本的可喜变化。座谈中,委员们还对《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世代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认真的讨论。陈宝田作了总结讲话,谈了这次视察的感受,一是感受到我省人口和计生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二是感受到人口和计生工作服务理念的提升,三是感受到各级党委政府对人口和计生工作的高度重视。他建议,要进一步做好人口和计生工作,首先要加强世代服务体系建设的宣传,其次要加强政府各部门之间的沟通,第三要加强对典型的培育和宣传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