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 界别活动
发布日期:2009-11-19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12日-13日,省政协社科界赴泰州举行界别活动,召开了座谈会,并考察了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丁泽生,社科界召集人周毅之、孙燕丽、周继业,委员曹玉梅等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由孙燕丽主持,会上,周毅之解读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张连珍主席《在省政协十届六次常委会议结束时的讲话》精神。座谈中,委员们还对以社科界名义向明年初召开的省政协十届三次全会提交的大会发言、提案、社情民意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作了工作分工。丁泽生在会议总结中回顾了省政协去年、今年的主要工作;强调在政协工作中要突出界别特点,要反映界别群众的意见和呼声;指出社科界这次界别活动的主题和方式很好,丰富了界别工作的内容。
会后,委员们参观了胡总书记故居和母校泰州中学、梅兰芳纪念馆、凤城河等,实地考察了泰州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委员们认为,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政协性质、地位、作用的理解,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感受到了泰州在改革开放新时期所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