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1-12-09 14:29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学习委员会召开读书分享会,组织委员分享交流参加全国政协书院江苏读书群学习心得体会。学习委主任俞军主持会议。委员们认为,自10月9日省政协在“全国政协书院”开设“传承革命精神,助力实现现代化”主题读书群以来,省政协党组高度重视,黄莉新主席亲自部署动员并担任群主。活动组织有力有序,全体住苏全国政协委员和省政协委员积极参与,踊跃交流发言。

  委员们认为“两个确立”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总结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实事求是,明确今后五年“六个显著提升”奋斗目标和“九个方面重点工作”,体现了省委决心和人民期望。委员们表示要更加自觉落实“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助力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委员们还对进一步改进完善读书活动,确保读书成果务实有效,做到学以致用,促进履职提质增效提出意见建议。 

  省政协学习委副主任袁瑞青、刘伟冬、张水芳、倪明卉和委员冯建明分别作交流发言。